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圣芭芭拉·伊犁州第三届青少年钢琴比赛圆满落幕

伊犁房天下  2015-06-02 16:18

为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进一步活跃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少年儿童的综合素质,发掘本州少年儿童音乐人才,为我州广大少年儿童钢琴爱好者提供一个表演的舞台和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由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音乐家协会主办,圣芭芭拉圣芭芭拉5500元/平方米4.04新疆伊宁市北京北路366号400-176-0760 转 804720赞助,伊犁音协钢琴学会、伊犁华盛音乐艺术培训中心共同承办的伊犁州第三届青少年钢琴比赛于5月30-31日在圣芭芭拉售楼中心隆重举行。

圣芭芭拉4.04分

新疆伊宁市北京北路366号
4008132766 转 804720
在售别墅伊宁市品牌地产
5500元/平方米

当天的评委老师

当天的评委老师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在售楼大厅等待的家长和孩子

在售楼大厅等待的家长和孩子

在决赛中,选手们以高超娴熟的演奏,不断将赛事推向高潮,活动现场响起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

获奖的孩子们

获奖的孩子们

获奖的孩子们

获奖的指导老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