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伊犁首席原生北美墅区——中厦圣芭芭拉项目落户伊犁

伊犁房天下   2014-06-16 18:02

[摘要] 2014年6月15日上午,阳光明媚,嘉宾云集,中厦·圣芭芭拉别墅开盘仪式在伊宁市金融大厦隆重举行,来自伊犁的近20家知名媒体聚集圣芭芭拉别墅接待中心,圣芭芭拉项目负责人谢总等出席了此次媒体见面会。

中厦·圣芭芭拉别墅

伊宁市房地产业起步于80年代后期,在这20多年的发展中,对改善城市面貌、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发挥了不可替代的基础作用。“十二五”期间,伊宁市提出了“一带、三心、六片区”的城乡规划,伊宁市房地产业也按照这个规划框架,立足城市整体环境建设,不断提高房地产企业的精品意识和创新意识。随着伊犁六片区的逐步成熟,其各个版块价值也日益凸显,引来了诸多地产巨擘争相进驻。而作为进驻火车站片区的中厦房产,在上周末首次靓出了2014年震撼之作——伊犁首席原生北美别墅区,圣芭芭拉。让来宾感受到了火车站片区版块价值所产生的独有魅力。

中厦·圣芭芭拉别墅

伊犁品质墅区,高层生活的华丽逆袭

2014年6月15日上午,阳光明媚,嘉宾云集,中厦·圣芭芭拉别墅开盘仪式在伊宁市金融大厦隆重举行,来自伊犁的近20家知名媒体聚集圣芭芭拉别墅接待中心,圣芭芭拉项目负责人谢总等出席了此次媒体见面会。

当天,中厦地产圣芭芭拉项目负责人谢总就项目相关问题接受了伊犁房天下的采访,1.4全城超低容积率、超40%绿化率庭院、优质贴心的物业、配套齐全的设施等种种优势均受到了意向来宾们的高度关注。

真正的贵胄,因私有得以传承

中厦·圣芭芭拉圣芭芭拉以62年伊犁未见之姿态,优雅诠释北美生活排场,以伊宁首席之姿态,构筑120000㎡原生北美墅区。北美圣芭芭拉小镇原版构建,异于他墅,外有白壁光华,夺天地之辉;内有瑰丽变幻,纳奇珍藏,于伊宁城北之上,打造出一个“兼具奢侈艺术与文化时尚”的北美传奇墅区。


原生北美墅区 仅处,伊犁这一处,仅为272席尊贵主人专属定制!

中厦圣芭芭拉以5星建筑品质构筑精奢房源,从160㎡贵族名墅到320㎡尊崇豪墅,明厅、明厨、明卫、明梯一应俱全。源自北美皇室贵族私享的一步式观景阳台,满足现代名流宴会的超大露台,全景配套的贵胃设计,对景空间的巧思构造,奢阔主卧的尊荣,前庭后院的闲情逸致,私家庭院的高贵,下沉式储物空间的便捷使用等等,圣芭芭拉摒弃了繁复的生活,以细腻的细节,将展现给伊宁一段充满尊贵味道的舒居梦想。

豪宅风生水起,谁可引领伊宁巅峰人居?!在当下,圣芭芭拉——是传奇、更是象征!

 品鉴专线:0999-8993777/8986888

附采访原文:

记者:可能我们很多人对“圣芭芭拉”这个名字都感到好奇和陌生,您能介绍一下贵公司为何在伊犁打造这样的一个项目?

【圣芭芭拉】:“圣芭芭拉”是一个很浪漫的词,也是一个很有历史感、文化感和很具风情的词。这个词源自于西班牙,18世纪西班牙人在北美加州建造了圣芭芭拉风格的建筑,一直至今,形成了西班牙和地中海风情的圣芭芭拉小镇。我们原版移植构建北美圣芭芭拉小镇,力求原汁原味。之所以在伊犁打造这种风格的建筑,正是看中了伊犁这片开发热土,而且,这种风格的建筑,在目前仅三个,我们是第四个。我们为的就是打造伊犁端的别墅。

记者:像这样的高品质社区,你们是如何打造的?在打造过程中遇到过什么困难?

【圣芭芭拉】:在我们项目的建设打造中,确实遇到了不少问题,因为在伊犁市场来说,真正的别墅是一个空白,更何况是源自北美原滋原味的圣芭芭拉。为了保证原版构建,能搬过来的我们都搬过来,实在搬不过来的,我们就把人请过来,力求保证原汁原味,还原最纯正的北美圣芭芭拉小镇。而且不仅仅是从建筑上移植还原,更是从生活方式与理念上,在伊犁构建一种更国际化的生活范式。

记者:能否谈谈外面的别墅世界,圣芭芭拉项目与伊犁目前已有的一些项目的区别?

【圣芭芭拉】:别墅在沿海地区是高端产品,不是稀缺产品,而圣芭芭拉在伊犁不但是高端产品,也是一个稀缺产品,它是的。再就是从文化的角度来讲,我前面已经讲了,从文化内涵来看圣芭芭拉在伊犁也是的,没有人花这么大的工夫来做这个事情,我们是实实在在的付出了。

记者:听说小区容积率降了一部分,是政府原因还是其他原因?

【圣芭芭拉】:本来政府规划下来的建筑指标有1.8,但我们只做了1.4,在100亩土地上我们只建造了29栋,为的就是保证小区的品质和居住舒适感。所以我们把容积率降了下来,我们追求的不是利润化,而是品质化,一切从客户的角度出发。

记者:听说你们的园林打造耗资不菲,都花在了哪些方面?

【圣芭芭拉】:我们的园林景观也是移植欧美最纯正的风格,整个小区大量采用名贵树种,乔木灌木合理组合,比如银杏、国槐、法国梧桐等,全冠移植10年以上的成年树种。在园林的铺装上,每一个拼花我们就采用了10多种石材,30多种颜色,400多种规格,耗时都在一个月以上。

记者:贵公司打造的这个高端项目,那么我们的目标群体是哪些?

【圣芭芭拉】:我们项目总共29栋,仅有272户个席位,相对来说,我们的客户群大都是比较高端的客户,他们对项目的地理位置、配套、产品设计都要求非常高,而重点的是我们不仅做到了这一点,并且还有超出他们想象的设计。

记者:项目是怎样满足这272位高端人群的配套需求的?

【圣芭芭拉】:我们项目自身配套有2.2万方的高端风情商业街,由高端餐饮、高端会所、高端的休闲养生和高端精品购物组合而成的高端商业复合体。并且设置有高端会所,雪茄吧、红酒吧···,不管从业态还是品牌档次上,都做到伊犁端的商业集群。

记者:公司在伊犁更长远的规划能透露一下吗?

【圣芭芭拉】:现公司正在筹划储备土地,打算在伊犁深耕长远发展,凭借我们一些先进前沿的理念,为伊犁人民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引领伊宁城市生活新风尚。

中厦·圣芭芭拉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