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恒大雅苑——品牌实力 呈现巅峰豪宅典范

伊犁房天下   2014-06-10 16:56

[摘要] 2012年10月21日注定将被载入伊宁楼市的热销史册,伊宁恒大雅苑当日开盘销售房源452套,成交金额达1.8亿元,这个数字足以让整个伊宁楼市为之震撼!如此劲销佳绩,无疑成为伊宁金秋楼市最耀眼的一抹亮色。恒大地产用时间与实力锻造出的种种奢华精美,让所有的等待,都在这一天化成累累硕果。

品牌力作,领跑伊宁楼市

2012年10月21日注定将被载入伊宁楼市的热销史册,伊宁恒大雅苑当日开盘销售房源452套,成交金额达1.8亿元,这个数字足以让整个伊宁楼市为之震撼!如此劲销佳绩,无疑成为伊宁金秋楼市最耀眼的一抹亮色。恒大地产用时间与实力锻造出的种种奢华精美,让所有的等待,都在这一天化成累累硕果。

在刚刚过去的5月,恒大雅苑销售成绩领跑伊宁市高层住宅市场,短短两年时间,恒大地产已用业绩和实力在伊宁楼市占领一席之地,位居伊犁河景观带南环路的恒大雅苑正在用品牌和实力打造住宅典范。

外拥欧陆皇家园林,内享9A非毛坯满屋

据了解,恒大雅苑的设计,来源于欧式的灵感与浪漫、闲适于高贵、品味与艺术,结合伊犁独特的地域环境,景观设计营造一种惬意的绿色户外生活环境,建立典雅高贵的景观体系。首期项目内,中央景观区逾万平中央大湖,曲折蜿蜒的岸线,豪华的大型中心喷水,提升了整个楼盘尊贵大气的气质。同时利用喷泉、叠水景观、森林休闲广场等形成丰富的自然生态体验,力求为业主在繁忙都市中创造一种悠闲生活。

恒大雅苑秉承恒大地产集团9A精品战略。与几十家国际品牌组成战略联盟,全球统一采购,标准化流程,力求从源头保证非毛坯品质与高性价比。比肩国际一流的带装修约,采用三菱、富新、高利、金意陶、志邦、海尔、松下等世界家装品牌,通过集团化管理保证非毛坯品质,以首屈一指的品质,打造伊宁精品人居标杆。

星级物管全程护航,专属会所航母配套

据悉,恒大雅苑携恒大地产集团旗下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金碧物业”,以其先进的服务理念、周全高品质的服务,以想象不到的专业、专一、十全十美的全方位服务贯穿始终,精心打理生活点滴,为业主提供最贴心、最完善、原汁原味的24英式大管家式服务。

伊宁·恒大雅苑5460㎡专属星级会所,纯古典欧式建筑,为社区业主提供全方位、多功能服务。不但让业主消除繁忙一天的疲劳,还是理想的社交场所,更是全家共享欢乐时光的去处。逾万平风情商业街主要是为社区业主提供社会便利,让业主享受“足不出户”的便捷,时髦、优雅、高档的商品和高雅的氛围,让业主在品味潮流、体会时髦的同时满足自己与家人的各种购物需求,引领时代风尚。恒大雅苑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980㎡星级六班幼儿园,让业主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从容面对21世纪知识经济的挑战。

南环路已正式通车,区域潜力无限

据悉,2014年6月1日,伊宁市南环路已正式通车,伊宁市民可在短短三内由市区恒大雅苑,实现“远离尘、不离城”。道路通车为周边市民出行了极大便利,据记者采访,周边市民纷纷看好伊犁河景观带区域的未来前景,投资安家意愿极为强烈。

随着南环路通车,3路公交车雅苑等利好消息,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公安局指挥中心、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消防局、塔乡政府新址等单位已经在项目周边建设成型,农四师医院分院、金陵中学、伊宁八中分校等名校也已开工建设。一座繁华商业圈景象即将呈现,伊犁河景观带潜力无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